新闻中心

关注昕创智能,了解更多新闻动态

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真“金”--K/3 狂欢Beerbust走进伙伴系列活动 成都站

发布时间:2017-12-10 来源:本站 浏览:4866

      在K3 WISE V14.3成都新品发布会正如火如荼召开之时,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林峰,金蝶K/3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剑云、金蝶K/3分销总监罗锐一行4月6日走进成都昕创科技伙伴公司与员工开展面对面的思想碰撞。

image.png

       金蝶中国高级副总裁林峰一行的来访,收到了伙伴公司的热情招待,昕创总经理腾飞发表了感言之后,林峰强调“金蝶连续12年在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获得第一,在云服务市场更取得突出成就,这一方面体现了金蝶产品领先于市场,同时也离不开与伙伴的共同努力。金蝶K/3始终坚持伙伴至上的原则,与伙伴携手共同转型,开拓企业云服务市场”。image.pn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金蝶K/3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剑云与伙伴员工积极探讨,思想碰撞,进一步阐述了金蝶K/3产品理念。新模式:面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服务与产业链集群一体化响应需求模式,新管理:激活个体与赋能的组织与管理模式,以及新制造:基于信息物理系统的工厂互联下的柔性制造。帮助伙伴员工人认识到金蝶K/3产品的独特价值,更好的将产品推向市场。image.pn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伙伴公司介绍:
       昕创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厂商,公司本着“创新服务、创造价值“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信息化规划、建设及运行维护等全程服务,并取得金蝶软件(中国)有限公司授权四川地区白金级别合作伙伴及实施服务伙伴,公司由数十位有着近10年金蝶软件实施服务经验的专家顾问组成,先后参与过川内许多著名集团、上市公司信息化规划、实施及运行维护工作,并深得客户好评,成为客户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。
十年来,昕创帮助400多家企业完成了信息化转型。包括华泰燃气、宏明双新等金蝶集团标杆客户。秉承“诚信、创新、务实、智慧”的理念,通过创新的服务手段,实现业绩稳健增长,连续多次获得四川省渠道稳步增长奖。风雨十年,昕创始终是金蝶K/3开拓四川市场的重要力量,此次走访,表明了金蝶对于昕创的高度重视,昕创也希望能和金蝶一起深耕企业云服务市场。2017年金蝶K/3将通过扩充研发力量、加大伙伴支持投入、打造分销管理信息化等方式,帮助伙伴降低营销和运维成本,与伙伴实现优势互补,帮助昕创从传统的应用企业内部软件部署模式,升级至具备更开放连接能力、智能化、支撑更多创新的云生态系统。
伙伴公司作为金蝶与客户的桥梁,始终是金蝶所构建的O2O端闭环当中的重要一环。昕创希冀通过与金蝶的合作,快速实现企业变革,激活创造的新价值体系,快速成长,激发潜能,颠覆自我。只有参与渠道业务规划,优秀渠道合作伙伴经营,金蝶与伙伴公司关系的双向打通,才能更好的完善伙伴生态链,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。在这个过程中,伙伴公司的成长,腾飞是K/3完成生态链部署的重要保障。

image.png
   
    活动现场,大家畅所欲言,关于现在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。经过双方的讨论,都有了一个清晰的思路。K/3beerbust走进伙伴活动,就是要让伙伴公司参与到金蝶底层生态的建设当中,把创新的能力赋权给伙伴,让伙伴们颠覆思维模式,助力伙伴自我成长,与金蝶共同进步,携手并肩。
 image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