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关注昕创智能,了解更多新闻动态

“没有完美的个人&只有完美的团队”昕创团建活动完美绽放

发布时间:2019-05-22 来源:本站 浏览:2462

 2019年5月11日,阳光明媚,昕创集体员工在综合部的组织下,驱车两小时来到了镭战帝国映月湖基地,10点正式开始了此次为期一天的团建,大家一路欢声笑语,气氛高涨。

 阳光不燥,微风正好,在上午真人CS活动中,大家热情积极参与配合,在主教练的倾力指导下,大家齐心协力、不怕困难、勇往直前,在一次次的挑战项目中运用集体智慧,最终由我们土匪队战胜了警察队。

  饭后茶余小憩过后,开始了我们下午一系列的精彩活动----快乐串烧、瑜伽球、能量传输。大家团队协作,出色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活动的任务。

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,每个项目中员工都默契配合,互相帮助,团队协作,利用自己的智慧,演绎活动中只属于我们的精彩。

微信图片_20190521171635.jpg

在活动结束之前,大家都不忘合影留念,作为往后美好的回忆。是的,每个人都有大大小小的缺点,只要我们扬长避短,在团队中找准属于自己的位置,我们就能使不完美的个人变成一个完美的团队,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目标,共同的愿望,只要心齐,大家的劲儿往同一个地方,我相信我们这个团队会成长成参天大树,让人仰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