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关注昕创智能,了解更多新闻动态

绿色健康行,快乐在进行——2019年昕创绿色健康之旅拉开帷幕

发布时间:2019-11-27 来源:本站 浏览:1958

 

为活跃公司气氛、愉悦员工身心,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,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,公司于2019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特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到剑门关等景点游玩三日。

   11月22日上午七点半,公司全体员工带上行囊踏上了广元之旅,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,互相关心、互相照顾,二十多人的团队俨然一个大家庭的模样。

微信图片_20191127152134.jpg

  首先第一站 就先品尝了剑门关的特色餐“豆腐宴” 真的是非常好吃 所做的豆腐形式百变 鲜嫩可口 

    随后游览了具有“蜀道灵韵”之称具有“三百里程十万树”之称的国家森林公园的翠云廊风景区,可观树龄已达2300多年世界仅此一株的松柏长青树,三国时期“阿斗柏”、以及“帅大柏”等罕见松柏树,畅游于天然绿色氧吧中,感受张飞植柏当年的热闹场景。其景非常壮观。

    第二天,大家依然热情高涨,来到了唐家河风景区(自然保护区),唐家河地处四川盆地北缘,摩天岭南麓。野生动物种类繁多,被专家誉为动物天堂。最引世人注目的是在这里还能够看到大熊猫,川金丝猴,扭角羚等珍稀野生动物的足迹行踪。秋天的唐家河,万山红遍梦幻之都,犹如置身在油画里。而尘封了一年的【红石河】,此时已经是层林尽染,五彩斑斓,在这你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,感受非同一般的红叶,沉醉其中,不知归路。


   第三天早餐后前往领略以“天下雄关、千年蜀道”而著称于世,集“雄、险、幽、秀”的自然历史风光于一体的两川咽喉、蜀北屏障—剑门关风景区。剑门关位于剑阁县城北30公里处。它居于大剑山中断处,两旁断崖峭壁,直入云霄,峰峦倚天似剑;绝崖断离,两壁相对,其状似门,故称“剑门”。享有“剑门天下险”之誉,俗称“天下第一关”。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。

   巍峨剑门,扼入蜀的咽喉,由于它地势险要,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。剑门关相传战国时期,秦惠王欲吞蜀,苦于无路进蜀,谎称赠五金牛、五美女给蜀王,蜀王信以为真,派身边五丁力士,劈山开道,入秦迎美女,运金牛,才开通了这条蜀道,称为“金牛道”,又称剑门蜀道。三国时期,蜀国丞相诸葛亮率军伐魏,路经大剑山,见群峰雄伟,山势险峻,便令军士凿山岩,架飞梁,搭栈道。诸葛亮六出祁山,北伐曹魏,曾在此屯粮、驻军、练兵;又在大剑山断崖之间的峡谷隘口砌石为门,修筑关门,派兵把守。当年魏军镇西将军钟会率领10万精兵进取汉中,直逼剑门关欲夺取蜀国,蜀军大将姜维领3 万兵马退守剑门关,抵挡钟会10万大军于剑门关外。真可谓:“一夫当关,万夫莫开”。

  24日下午,大家平安返程,这是一次简单的旅行,却有不一样的意义。大家不畏艰难,克服途中的遇到的问题,互相帮助扶持。用心感受团队带来的关爱与力量,相信大家对彼此的认识又更近了一步。这是一次绿色健康之行,大家快乐的参与,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馈赠。旅行完美的落幕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