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关注昕创智能,了解更多新闻动态

昕创11及12月员工生日party

发布时间:2020-11-30 来源:本站 浏览:1643

 

在这寒冷的冬季,终于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员工生日会,2020(庚子年),是一个危难之年,也是孕育机遇的一年,前有“非洲猪瘟”,后有“新冠”之灾,在此过程中,公司全体同仁一如既往、齐心协力开拓客户、服务客户,并取得不错的成绩。在即将来临的2021年之际,为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文化,感谢大家在工作中,任劳任怨、兢兢业业的艰苦付出,为年末保持更好的工作热情与激情,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,加深企业文化内涵,公司特策划该生日会。该生日会以“公司与你在一起、共进退”为主题。经过综合部精心的策划,分上下半场,并准备了特殊的礼物给寿星们。

生日会于2020年11月28日(星期六)上午十点准时开始,随着现场优美欢快的音乐,公司全体员工聚集在公司办公大厅,参加11及12月寿星的生日party。在主持人的引导和带领下,所有人员聚精会神齐看大屏幕,猜着11及12月的寿星都有谁?标志着生日会正式开始。

小寿星.jpg

    公司总经理腾总和副总龚总先后为员工致祝福词,给现场的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,并感谢公司所有寿星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。紧接着有请寿星上台,公司领导为其赠发贺卡,每一张贺卡都有领导亲笔祝福,签名,显示了公司领导对员工浓厚的关爱。

    

送礼物环节过后,有寿星代表和主动发言的同事进行分享,表达了对寿星同事的祝福,也祝公司越来越好。接下来到达公司的第一个高潮,那就是欢唱生日歌,齐送祝福,许愿,吹蜡烛、分蛋糕、吃蛋糕。大家其乐融融。

     

吃喝完毕后,我们进行了游戏环节,一个是“击鼓传花”、一个是“萝卜蹲”,小伙伴们纷纷参与游戏环节,表现出独有的游戏天赋,一些做游戏淘汰的同事则表演自己的才艺,有的搞笑担当惹的大家哄堂大笑,好是欢愉。

       

最后,聚焦的镜头留下了我们寿星的身影,集体合照为这次的生日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。镜头上大家欢快的笑脸,正是公司构筑一个充满关爱的温馨的昕创大家庭。

       

生日会的上半场在公司结束,下半场在熙课酒店和月亮谷KTV正式拉开帷幕。饭桌上大家吃好喝好,公司各部门同事觥筹交错,互相敬酒,整个午宴的气氛非常热烈。宴会结束后,大家步行至月亮谷KTV和大蓉和茶楼,各自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。KTV里,大家玩骰子的玩骰子,唱歌的点歌的都玩的不亦乐乎。

       

最后。祝所有寿星们生日快乐,也祝公司越来越好。